维鸠盈sheky

地中海会缩小吗?

★啊……这是今年我们地理会考的一道选择题呢……

觉得这个梗蛮好玩的就写了……

★亲子分only哟~

★保证超甜


罗维诺喜欢看海。意大利的海边永远是那么温暖、和谐,这让罗维诺想到他的怀抱。

意大利的海风喜欢绕圈。不知是罗维诺有魔力还是怎样,有时会“咻咻”地绕着他的呆毛转一圈,有时会绕着他的手腕跑一圈。风儿带着地中海的暖流和水汽,让人酥酥痒痒的。很像安东在牵我的手呢。罗维诺想。刚想完就羞红了脸,呆毛也更加弯曲,与海风左摇右摆着共舞。

地中海在不停的缩小,什么时候会变没呢?罗维诺想到这个问题,眯了眯眼睛,心里舍不得这片大海。

手机铃突然响起,那头有着温柔嗓音的男人喊他回去吃饭。罗维诺拍拍沙滩裤,带着夕阳余晖和地中海暖流,回到了家。

“今天烧了罗维诺最爱的番茄牛腩哦~”安东把锅子往桌上一放,就赶紧把手放在耳垂处冷却。

“没事吧?”罗维诺看着安东主动伸过来的手,耳尖泛了淡红,吻上了安东的指尖。

“什么事情都没有!”安东喜滋滋地任他吻着。

“混蛋,你在期待些什么。”罗维诺做到餐桌钱,“姑且尝尝你的菜吧。”

浓汤一入口,美味从罗维诺的味蕾炸开,爬上他的头皮,呆毛瞬间卷成了爱心。

“怎么样?”安东看着爱心呆毛哭笑不得,明知故问道。

“一……一般般嘛你这混蛋,技术有待提高!”罗维诺正经的话音刚落,就扫荡完了一盘子番茄牛腩。

“嗝~”罗维诺满足了。

酒足饭饱之后,就是小情侣儿的谈心时间了。

“今天我在想,地中海要是变没了怎么办。”罗维诺靠在安东怀里,听着院里的蝉鸣。

“怎么会变没呢?”

“地理书上说的,板块之间的运动在不断挤压地中海,它每年都在缩小。”说着说着,罗维诺就撇下了嘴,“这么好的地中海,哪天恐怕真的看不到了。”

“那我就陪你到那一天吧,”安东在罗维诺耳边轻声说道,“你喜欢看海的话,到时候就来我家,我陪你看大西洋。”

他们知道地中海会缩小,但他们也知道,他们的爱不会缩小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