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鸠盈sheky

财前医生的秘密情人

•这篇文写完让我更坚定里财is real!!!

    当里间打开门的时候,财前直接吻了上去。直到脚步声传来,财前才把里间放开,笑着向里间夫人问好。他总是喜欢这样戏弄别人。里间很无奈,却只好将他请进家门接过财前手中的X光片看了起来。


    谁都不知道,里间是财前教授的秘密情人。


    财前有着爆表的女人缘,他是倒插门入赘的女婿,有着美丽的妻子和知心的小情人。她们只是爱看男人的战争罢了,根本不会干涉财前对私人生活。


    财前收的癌症病人比谁都多——甚至多过了他的老师东教授。而这些病人大都来源于里间医生——内科通常往外科转。财前虽然不高兴工作量的增加,但当他嘟着嘴抬头看到比自己高半个头的憨憨医生,就什么心思都没了,只得接过片子盘算着床位和日程安排。财前知道,里间不憨也不傻,只是个老好人,没自己那个看重名利。里间也知道,财前并不坏,他肯用精湛的医术拯救更多食道癌患者,他一直在攀登医学的高峰。他们彼此心知肚明,但从来没有捅破,从来没有直到触及对方心中的柔软。这样,外人看来,他们黑白两立,水火不容。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彼此是最了解对方的soulmate。


    由于他们这种对立的关系,浪速医大里面的病患和同事也不知道,里财是财前的秘密情人。


    佐佐木事件后,财前每天都很累,于是约着里间去酒吧。那天,财前喝的大醉,握着里间的手,声音哑哑的:“到底是哪里错了?我是医生,治疗患者有什么错?为什么……他们总是把事情怪在我身上……呐,里间,你觉得呢?”里间不敢接话,因为当财前站在被告席的时候,他是坐在原告证人那一方的。他认为财前误诊了。“我也是人啊……凭什么……我要这么累?教授都退休了,还搞什么名堂?位子是我的,都是我的……”财前流着泪睡着了。里间不忍心把他放在这不管,只好把他扶回了家。


    糟了。里间抿抿嘴。财前家里没人。“唔……我老婆出去玩了……呐里间,一晚,就一晚,好吗?”财前撒着娇,脸上还带着泪痕,嘴唇却凑了过来。财前家很大,但这并不妨碍里间轻车熟路地找到了主卧室,也毫不在乎地在财前和他夫人的婚纱照下面zuo///ai。反正没人知道。财前自暴自弃地想着,报复似地随着被顶//nong的频率高昂地呻///yin出声。财前还把崭新的白大褂拿出来,半搭在自己身上诱//huo着里间用更大的力气回应他。是啊,反正没人知道里间是财前的秘密情人。


    财前家的狗可是知道了,吠了两声就去睡觉了。


    直到财前被查出肺癌晚期,也不过就几个月。里间夫人很惊讶,一向稳重慢性子的里间竟然乱了阵脚。他披上大衣,急得连鞋子都差点没穿进去。


    财前的病床前站了很多人,财前还能再挺几十分钟。这几十分钟,原先“不知道”的他们,竟都纷纷退去给里间和财前留点私人空间。


    财前的病态也是绝美的。即使癌细胞已经全身扩散,入侵了财前的大脑。出现了脑混乱的他,却能奇迹般地睁开蒙着水雾的双眼。财前淌着眼泪:“你还没祝贺我呢,里间,我可是癌症中心的院长哦!虽然我死后也不知道这个位置由哪个冤大头接手,但好歹我现在还活着……里间,我……我不想离开你……握紧我的手……别……抛下我……”财前哭的更厉害了。这是他最后一次哭,是对着里间修二哭的。里间紧紧握着财前的手,生怕他的手突然垂下,只得强忍的离情泪,轻吻他的发边。“你这样,叫我怎舍得去?”财前带着泪笑了,走了。【文后注解】


    病房外,财前的夫人在哭,老丈人在哭,小情人在哭,教授们和下属们在哭,佐枝子小姐在哭。


    里间感觉心脏一顿,差点崩溃在财前的床边。他看向财前,平日里有时不可一世有时向他撒娇的脸上没了血色。也听不到他再自信地说:“交给我吧,我能治好。”里间很恍惚,仿佛昨天还活蹦乱跳的他,今天就安详地走了。


    里间站在天台上,看着还未建成的浪速医大癌症中心。犹豫半晌,还是打开了财前留给他的遗书。这是财前让里间最后一次看诊后写的,上面的字还有被泪水晕开的痕迹。


“你一定要当癌症中心的内科部长。有了你这样有责任心的医生,我就安心了。希望癌症事业有所突破……”


    里间想哭,他有点想去找财前了。


    里间不再是财前的秘密情人。在财前病危的时候,大家都明白了他们直接坚不可摧的关系。财前把一切都安排的很妥当,但唯独对里间,财前欠了他半辈子的陪伴。不过这些财前在走之前都想好了,来生当里间的秘密情人来偿还不就好了?


the end

注:本段有些词引用于张国荣的《风继续吹》,妈呀词太美了忍不住就加上了!

•这里提醒各位看文的小天使,出门戴口罩,勤洗手哦!大家一定要健健康康的!!

•我也好想找一个soulmate啊!

•求lof不要再屏蔽了!

•观众姥爷们点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吧!!求评论!!!秋梨膏!!


评论(3)

热度(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